END

Byebye.

火焰(月柳×玛格达)

※情人节快乐!

※这篇是在情人节前就开始写的,不然看到今天月柳大可爱的信我立马给他塞巧克力上演凡瑟尔《睡美人》(危险发言)

※本来打算写四个属性,上一个是地属性的巴里斯(https://growwww.lofter.com/post/264360_12d2ab2b3)剩下俩可能会咕(。因为我懒得想了(。

※半AU设定(?)玛格达神焰使者魔改套装(??)

※OOC OOC OOC!!!

————————————

01

传闻在凡瑟尔的森林深处,生活着一个红色的魔女。魔女性格非常糟糕,一不高兴就挥挥手,放出火焰燃烧山林。

听说她麾下有两位凶神,青面獠牙,好不凶恶。

02

若问凡瑟尔中哪位勇士最勇敢、最好斗,月柳无论如何都会有一席之地——在黑街传说里。

他在宴会中肆意展示他那优美的歌喉时,听见参加舞会的贵妇人们无意间提到的森林魔女。

“听说那森林里的火焰魔女非常善妒,生得也非常丑陋。如果见到比她好看的女性,就会生气地用火焰将人家的脸烧烂呢!”

“听说那魔女根本就是蟾蜍成精啦,还听说她喜欢用灰烬描眉,用浆果的汁液涂唇,用枯叶做衣裳呢!”

“呀,那是什么?也太野蛮了吧!?”

“诶,反正我们也不会没事跑到那幽林里去,不用太担心了。”

月柳边唱边听下了这些消息,他最近可太无聊了。黑街没架可打、歌曲也缺乏灵感、拳头和歌喉都闲置得发痒,他非常需要一个发泄的地方。

或许,去看看那位魔女的真容是个消遣无聊时光的不错想法。

03

月柳认为,假如魔女真的会烧毁比她好看的女性的脸,那凡瑟尔的女性们估计都再安全不过了。

他穿过整个密林。越过能把人刺得皮开肉绽鲜血淋漓的荆棘丛,挣开热爱玩触手捆绑play的藤蔓,踩碎了地上无数干枯的树叶,才见到了藏在绿色森林深处的那一抹火光。

“魔女”坐在藤蔓上,她身边两个火焰小精灵正在帮她推秋千,她身上的火焰随着她一上一下的动作飞散出去、消失在半空中。她漫不经心地看着远方,看起来无聊极了。

他向前走一步,踩碎了地上又一张落叶。

叶片碎裂的声音终于传进了“魔女”的耳朵里,她朝月柳的方向看来。

月柳感觉自己一时之间有些不能呼吸。

她那么美丽。他心想,她就像被困在森林里的一簇火,像吟游诗人们走遍四方才能在幽谷里遇见的、幻影似的缪斯。

与此同时,对方也注意到了他。她微笑着问:“你是精灵吗?”

“正是的,美丽的小姐。我叫月柳,一个普通的精灵探险者而已。”他回答。或许他应该想一些满是装饰的语言来吸引她的注意力,但他从来没有试过。一般而言,月柳只需要唱歌、或者打架,就会被别人注目,吸引别人对他来说不算太难,他也从来不会计较自己所说所做的会有什么影响。

但他此时却希望自己的回答不要太无趣。

“我叫玛格达。”“魔女”笑着说,“是会引发山火的女神。名叫月柳的精灵啊,你是来做什么的呢?”

“肯定是听到什么传言了吧?”她左边的火精灵女孩抱起双臂抢话道,“什么‘森林深处有个可怕的魔女’之类的,我之前出森林的时候都听到了。”

“真是失礼啊,我们玛格达,虽然不用怎么工作、不能下地走动所以什么事情都要我们办,也没有天空女神的权限和力量,但好歹还是个正经女神吧!”右边的精灵男孩气呼呼地说。

“我怎么觉得倒是你更失礼一点呢……”玛格达小声说。

“哪有啊!那些女的还说什么‘一旦比魔女好看脸就会被烧毁的’,也不看看自己的水桶y——”

玛格达一把捂住火精灵男孩的嘴,不好意思地看着月柳:“不好意思啊,月柳先生。”

“不,没事。”月柳满不在乎地笑笑,“比起这些,尊敬的女神,您是不能走出森林的么?”

“啊……叫玛格达就可以了,”玛格达抓着藤蔓,看着自己的脚,“是这样的,我一旦走到地上,就会引发山火……说是女神,其实和怪物也没什么区别啦。”

“嗯……其实是很久之前被嫉妒她的同行施加的诅咒呢。只要玛格达走出这片森林诅咒就能破除,她就可以靠自己的意志掌控火焰,但一旦下地,立刻就会引发山火呢。唉……”精灵女孩叹息道。

“唉……”另一只精灵也叹息起来。

真是一个相当神话的诅咒,而正如一切神话故事的套路,来到此处的勇者,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解决问题的关键。

“这个问题,很容易就能解决了,就交给我吧。”月柳说着,走上前去,“失礼了。”

他一把将这位山火的女神抱了起来,她轻得就像一捧没有实体的火焰,又温暖得像冬日里的太阳。她裙子上的火像雏鸟的雏绒羽一样轻柔地扫过他的皮肤,软软的,而且有点痒。

“您就这么……就这么……”

玛格达有些语无伦次。她已经在藤蔓上、树丛间度过了数不清的岁月,已经记不得森林外的空气是什么味道的了。

而且她还是第一次听到别的生命的心跳,那颗流淌着温暖赤红的血液的心脏,正在另一个生命的胸膛里有力地跳动着。这仿佛正预示着年轻精灵强大的生命力,像她燃起的山火一样旺盛而绵绵不绝。

“您放心,”年轻的精灵说,“我会把您带到外面的世界,并且将一直保护你,直到我生命的终结。”

这是一见面时就被点燃的兴趣,是一开始就决定好的事情。

04

月柳绝不可能让巴伐伦卡大公得知他救出了一个威力强大的山火女神的事,于是将玛格达委托给了刚刚搬回凡瑟尔的埃伦斯坦夫人,认做女儿。

女神学习能力很强,她很快就掌握了成为一名优雅贵族淑女的技巧,在每一个有月柳献唱的舞会上,都可以看到她动人的身影。

每个人对埃伦斯坦家的小姐都赞赏有加,每天送给她的情书都可以塞满邮箱。她优雅有礼,又有如天上的月亮一样,和所有人保持着一点点距离。

“埃伦斯坦小姐是什么做的呢?”

“大概是月光、冰雪和大海的眼泪吧。”

05

凡瑟尔的人们一如既往地对他们不了解的事物充满了误解。

06

私下里的玛格达是这样的:

“月柳先生。”

“您今天又想去做吟游诗人了吗?”

“不是的……你看,我已经取回我的力量了,无论是人类、精灵、欧灵、魔族还是凶巴巴的巴伐伦卡大公,都无法打败我……所以,你什么时候才能带我去看看黑街……”

“什么时候都不可以。”

“我想看月柳先生打架的样子……”

“不行就是不行……撒娇也不行!”

“唉,今天是x月xx日,月柳先生第191次拒绝了我的请求……”

他当初怎么就会想到把她带出来呢?

大概一见钟情害人不浅,也大概精灵的一生漫长而无聊,将这样的一生献身于一位火焰的女神,感觉又过于美妙了。

END

评论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D | Powered by LOFTER